獨臭之家(素)-首圖.jpg  
獨臭之家(素)-Logo  

獨臭之家可是菁菁每個月必來消費的素食店家,每次來,點的就是那幾道,好吃的東西不需山珍海味,一湯、一菜、一小吃、一碗飯,簡單也可以很美味。你和你的姊妹、好友找不到好吃的東西嗎?可以帶他們一同前來品嚐這平價又讓人垂涎三尺的餚饌,也非常適合第一次嘗試吃素的朋友。

外皮金黃的【炸臭豆腐】,一口咬下外酥內嫩的豆腐,實在臭到不行,知道臭但筷子還是一塊一塊夾,配上台式泡菜,綜合了臭豆腐的乾酥,這一乾一濕之間的口感,只有吃過的人才明白。

獨臭之家(素)-P01.png

【獨臭麻辣鍋】

別忘了要選擇【白豆腐】非【炸豆腐】,炸豆腐整鍋會油油的,勾選菜單時記得張大眼睛,不然就和菁菁一樣哭哭了!菁菁選的是【中辣】湯頭,他們的中辣不算太辣,適合平時吃小辣的菁菁。

白豆腐的氣味(臭味)較重,但搭配濃郁的湯頭,剛好把它濃厚的臭味中和了,變得比較能讓人接受,雖然是素食,但它的湯頭可媲美葷食煮出來的美味,湯汁入味的臭豆腐,搭配青菜、金針菇、素火腿...,整鍋就是好喝、好臭,但是好美味,非常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獨臭之家(素)-P02.png

別忘了點碗【香Q紫米飯】,配上炸臭豆腐、獨臭麻辣鍋,健康、美味全吃得到。

獨臭之家(素)-P03.png

喔喔~ 差點忘了介紹獨臭之家特製的【胡椒鹽】,添加了獨特香料配方,炸臭豆腐必沾,又香又臭的炸臭豆腐加上特製【胡椒鹽】,香氣在口中四溢,這無法形容的美味,菁菁形容不下去了,先吃再說。
(將這胡椒鹽淋在香Q紫米飯上,沒有胃口的人頓時也會胃口大開)

獨臭之家(素)-P04.png

青菜配上臭豆腐,大概只有獨臭之家吃得到,也不知為什麼來到這,什麼都要給它臭一下,明明有不臭的可以點,最後還是點了【臭炒龍鬚菜】。
配料:臭豆腐、香菇、素火腿
另外有臭炒高麗菜、臭炒空心菜...等可以點。

獨臭之家(素)-P05.png

 

獨臭之家(素)-P06.png

【店家名稱】:戴記獨臭之家(素) - 健行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67號
【店家電話】:04-22039010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0:00
【休假時間】:店家牆壁上貼有休假公告,饕客們前往吃之前可先電話詢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