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Logo

 

位於台中文心路與崇德路交叉口附近的這家素食吃到飽迴轉火鍋--養素庭迴轉火車蔬食火鍋,在網路上可說是聲名遠播!多樣化的食材,搭配上火車頭、鐵道等元素,不管是小朋友、大朋友,無不被強烈吸引。
(用餐、觀賞最佳座位:火車過山洞附近--除了可以看到行進中的火車,還可以看到火車過山洞。)

到火鍋店用餐一般吃的純粹是火鍋料,但在養素庭,你卻可以一次吃到西式料理、中式料理、日式料理、港式料理......不只多樣化,價格還很平易近人,你可以盡量吃、拚命吃,不用以盤計費,大人只要328元,小孩(身高90~130公分)只要150元,晚餐和例假日才需要加一成服務費。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01

讓我們跟著菁菁的腳步一探養素庭

仿澳洲火車規格設計,製作得非常逼真,火車頭內還看得到車長在駕駛。(聽老闆說光這火車頭就要價一台125機車)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02

座位是由服務人員安排的,就定位後,先挑選自己想要的火鍋湯底,目前共有九種湯底可供選擇,每一種都好吸引人呢!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03 

用餐環境佳。菁菁發現,就算有客人吃完離開了,座位空出來,外面有客人在等,服務人員會請客人稍候,等待前一批人全部用餐完畢,稍做整理,服務人員才會請第二批客人入內享用,似乎為了維護用餐品質,請前往用餐的消費者多多體諒。(貼心提醒:用餐一定要先電話預約。)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04

滿滿的一票人,看大家吃得多開心。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05

餐前可以先至『沙拉區』取用清爽的生菜沙拉,開開胃。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06

菁菁自己也夾了一盤生菜沙拉,好吃!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07 

門口入內右側『飲料區』,真是應有盡有,可樂、果汁、烏梅汁、咖啡、鮮榨檸檬汁、熱茶飲、冰淇淋,滿足每一位客人不同喜好。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08 

菁菁挑選了養生藥膳鍋,裡頭添加了15種中藥材,熬煮了3個鐘頭以上,才完成這十分入味的藥膳鍋。(菁菁強烈推薦)
其他多種湯底,也是店家使用天然食材精心製作,每種都值得一嚐。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09 

每個座位前都有可以控制火候的控制器,自行調整火候大小,或切換為保溫,非常方便。(請小心使用,有帶小朋友前往用餐的家長請特別注意!)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10

 

鏘!~鏘!~鏘!,火車來嘍!怎麼看到大人比小孩還興奮的景象
(火車不會發出聲音,純屬圖片效果。)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11 

自己拿取移動中的食物,比起在一般餐廳,服務人員端上桌,有趣多了。

(請小心拿取,不要弄掉了,確認自己要吃的再拿,千萬別拿了又放回去,旁邊看到的人,心裡會OS的。)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12 

火車最前面車廂大部分為火鍋料理、蔬菜料理。(多吃蔬菜有益健康)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13

蔬菜吃不夠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蔬菜區』夾取。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14 

熟食列車上拿取的貝殼素燥飯,非常迷你,小小的一碗搭配火鍋剛剛好,享用完後,胃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裝其他美食。
(需要白飯的朋友,可以告知服務人員)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15 

火車一經過,手真的會停不下來,拿著拿著桌子就排滿了。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16

吃火鍋喜歡沾醬的朋友,可以前往『佐料區』盛裝 。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17

到了養素庭用餐,可能會出現兩種吃法,一種是吃火鍋、另一種是吃熟食。
(我們家魯魯米就專門吃熟食,吃到都忘了有火鍋的存在。)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18 

魯魯米在拍照的時候,菁菁已經不知吃到第幾盤了。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19

火鍋料列車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20   

列車上也會特別註明『含蛋列車』,表示此告示牌之後的都含有蛋,吃全素的朋友請注意一下。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21

熟食列車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22 

沒有拿到自己想吃的,別著急,下一班次馬上就來。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23

火車從自己面前經過到結束,約有2分50秒。加上火車重複迴轉,每個班次列車上東西都是補滿狀態,你只要盡情的吃就好,吃到最後你會覺得怎麼東西還沒吃完,火車又出現了,那就是差不多已經飽了,但是手還是停不下來每樣東西都想吃,剛才吃過的還想再吃,總之就是一~直~吃。
(可以切換為720P HD畫質瀏覽)
 

迷你版的酥皮濃湯,養素庭設計的多半都是小份量的,為的就是讓每一位顧客每樣東西都吃得到。
(小份量、食物豐富多樣、吃得飽,有誠意就是醬子。)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24

熟食列車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25

熟食列車 + 甜點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26

在火鍋店吃肉丸(素),是的,你沒聽錯,熟食列車上就找得到,當然還有其他還有好吃的熟食,如:披薩、手捲、煎餃、湯包、熱狗、臭豆腐、鹹酥雞等。
※所有餐點皆為素食※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27

熟食列車,飯後甜點也會置於熟食列車上。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28   

吃飽後,再來一塊提拉米蘇蛋糕。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29

 新鮮養生的黑木耳露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30

最後再來份新鮮水果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31

菁菁與魯魯米都到極限了,天啊~誰扶我走出去。
兩個人一共吃了67盤。
(老闆說,曾經有個女生來
這留下了不敗紀錄,108小盤+18大盤,共126盤。)
三五好友前往用餐的時候,也可以比賽一下,請老闆不要收你們的盤子,結束後計算,看看誰厲害 (ㄟ...可是會不會害老闆盤子不夠啊?)。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32

魯魯米很喜歡吃『梅子番茄』,我們很多盤也都是用番茄來撐盤數,魯魯米還很得意呢!好丟臉阿>////<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33

『店家名稱』:養素庭自然蔬菜迴轉火鍋-吃到飽
『預約專線』:04-22411585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0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養素庭素食火鍋迴轉火車-P34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