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現炒健康素食-Logo

許多人對素食餐館的感覺多半是菜冷冷、口味清清淡淡、油油的,說到『現炒』料理,多數人會先想到海鮮或葷食現炒,「感恩現炒健康素食」可以顛覆你對素食餐館的印象,享用到騰騰、新鮮現炒、色香味俱全的素美食,光是經過店門口用看或聞的,就令人垂涎三尺,實際品嚐過,更發現每一道菜餚都經過師傅用心烹調入味。

有別於一般餐館的廚房位置,「感恩現炒健康素食」的烹調處就在店門口,能夠那麼有自信將廚房設在店門口,不外乎就是對自己的食材及烹飪技術有信心所以放心在感恩現炒享用美味素食吧!

點餐後,如果選擇在店內食用,店家會招待開胃小菜『南瓜泡菜』,不敢吃南瓜的人可以放心,酸酸甜甜的口感,一點都沒有南瓜味,連我們家嚕嚕米不敢吃南瓜的人,都整盤掃光光了。

感恩現炒健康素食-P01

上菜速度非常快,不到幾分鐘時間,可能你還在聊天或是使用手機,現炒好的料理就端上桌了。
『客味苦瓜餐』苦瓜屬寒性,具有清熱,解毒、健胃功效〉,有點點苦,喜歡吃苦瓜的朋友可以品嚐看看

感恩現炒健康素食-P02

『歡喜紅燒蕈;蕈=ㄐㄩㄣˋ』,一道菇的料理,非常入味且下飯,主廚特別推薦的,果然很有特色,主廚還貼心地提醒我們要趁熱食用風味更佳,菁菁的筷子差點停不下來,沒空理嚕嚕米了。
使用食材:鮑魚菇、碧玉筍(?)、青菜、甜椒、木耳等;
切片的菇經過裹粉稍炸後,與食材一同料理
,醬汁巴附在食材上,好吃啊!感覺是道工夫菜。

感恩現炒健康素食-P03

用餐環境整潔,有2~3人式的小桌,也有適合全家人的大桌,總座位數不算多,人多前往聚餐時,建議先電話訂位。

感恩現炒健康素食-P04

此為簡餐的搭配,包含:主餐、小菜、白飯、湯,
任何單點現炒類都可以
自由升級為簡餐,只要加銅板20元即可升級,非常適合只有一人前往或想要享用美食,又不想花大錢的小資族。小菜依店家當日搭配為主,通常都有青菜,真的很健康。

感恩現炒健康素食-P05

餐具及茶飲放置用餐處後方,需要自行取用。

感恩現炒健康素食-P06

菁菁有時會來外帶簡餐,例如:客家小炒餐、三杯猴菇餐、宮保猴菇餐、三杯豆腐餐、三杯杏鮑菇餐,都很美味喔!(咦~好像都簡餐類都被我吃過了) 另外也很推薦麻婆豆腐餐,敢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
菁菁常點的外帶簡餐由於是做成外帶便當,也就沒有拍照,日後有到店裡品嚐不同道菜色,再補照片上來囉!
如果有機會帶朋友們來這裡聚餐,菁菁一定要多點幾道菜,吃個過癮!

看到這豐富的菜單,只能說這家店真的厲害!只要你點了,新鮮現炒的菜餚就能快速上桌,誰還敢說素食者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第一次來的朋友,也可以請店員或師傅推薦幾道口碑不錯的料理

感恩現炒健康素食-P07  

菁菁發現,師傅蠻有心的,空暇時會到桌邊詢問客人對餐點的滿意度。
回客率(客人再次回店享用)很高,剛好聽到隔壁桌客人說許多道
都吃過了,師傅還用心的在旁建議這次可以嚐嚐看某道菜。
不管平時是不是吃素食的朋友,都可以來「感恩現炒健康素食」,品嚐現炒的素食美味喔!

『店      名』:感恩現炒健康素食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87號
『電      話』:04-22370027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0:30
『店 休  日』:每週二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