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門素食-Logo

小西門素食-Logo  

第一次踏入這間位於台灣大道上的素食餐菜單上的平民價格就令菁菁覺得不可思議!同時菜色也非常齊有飯類、麵類、火鍋、炸物、滷味、水餃......
由於是週日晚上,店內客人並不算多,但平日中午時段則有許多附近的上班族前來用餐,可以說是絡繹不絕呢!
※小西門素食為純素食,無添加蛋、酒、五辛 (先前有部分奶素,也都更換掉了。)
菁菁最常點飯類,滿滿的一碗飯(有白飯、糙米飯可選)配上多種蔬食(配菜不會完全一樣,依當天供應為準),加上自己想吃的主食,最後自己盛碗湯,大滿足!(充滿媽媽味道的家常便菜,現在在都市也吃得到。)
出門在外買的食物幾乎都是重口味,吃久了也會怕,來點家常便菜讓自己的身體少點負擔吧!精緻的美食留在下次與好姊妹聚餐同樂享用也不遲。

小西門素食-滷味套餐

小西門素食-滷味套餐

小西門素食-香菇素燥套餐

小西門素食-香菇素燥套餐

小西門素食-炸杏鮑菇捲飯
杏鮑菇捲裡面包的是切丁的杏鮑菇及其他配料。

小西門素食-炸杏鮑菇捲飯

小西門素食-紅油抄手飯  有辣與不辣可供選擇

小西門素食-P紅油炒手飯

小西門素食-清香什錦火鍋(用料豐富,CP值超高)
這個季節就是要來鍋熱呼呼的火鍋,滿滿一鍋豐盛料理,沾點素沙茶醬,白飯一口接一口,食量大的朋友可以點一鍋,征服你的胃。
對於素食者來說,真正想吃到便宜的火鍋還是得自己煮,外面的火鍋動輒就要兩、三百元,且往往以大片蔬菜擺盤來營造食材豐富的樣貌,但這鍋則有蔬菜、菇類、豆腐、豆皮、芋頭、地瓜......,完全滿足菁菁大食怪的需求,卻只要一百元。
(小叮嚀:食用酒精膏加熱的火鍋,若要添加酒精膏,務必等原有的火源完全燃燒畢,才可以請店家添加,以免發生危險喔!)

小西門素食-清香什錦火鍋

小西門素食-當歸麵線
青菜、香菇、枸杞、豆皮、現煮麵線,盛上當歸湯,來上一碗溫補身體。
(小叮嚀:感冒的人不宜進補,請勿在這時候品嘗,以免病況加劇喔!)

小西門素食-當歸麵線

小西門素食用餐環境佳,整潔的桌椅、明亮的光線,不像有的店家油油膩膩,烏漆抹黑,會讓菁菁大大扣分,影響食慾。

小西門素食-P02

餐具以及酌料都擺放在後方,可以自己取用,想喝湯的朋友可以在此處自行盛裝。

小西門素食-P03

小西門素食菜單(價格真的很平易近人!)

除了上述餐點,菁菁也很愛他們的椒鹽杏鮑菇飯紅燒麵(每次都沒拍到照片就等不及先吃了。)

小西門素食-P04

小西門素食-P05  

■ 餐廳名稱:小西門素食
■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 (星期六公休)
■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一段665號 (原)台中市中正路411號
■ 電話:04-222845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食 火鍋 台中 平價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