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高段素食館【台中東區】-Logo

週末晚餐時間又到囉! 位於台中市東區的這家中式料理素食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享用,店面雖然沒有特別設計裝潢,但是提供了用餐者舒適的用餐環境,送餐速度也很快;在一旁的餐也都經過高溫設備殺菌,使用起來更安心;餐具與佐料皆需自取,碗的部分可以向櫃台索取,店面特別的地方應該是他的桌子,每張都是由老式裁縫車底座改製而成

鼎高段素食館【台中東區】-P01

目錄好大一張,該點哪一道呢?每一道都好想吃吃看>////<
鼎高段提供了多樣化的餐點,火鍋、現炒、飯食、麵類、小吃、湯品、飲品等,任君挑選。

鼎高段素食館【台中東區】-P02

最後點的與一開始計畫要來吃的菜色都不一樣@@"(實在太多選擇了咩~)

鼎高段素食館【台中東區】-P03

顧慮到健康、少吃點油,前面點了許多道炒的,青菜部分就選汆燙「大陸妹」(大陸A菜),上面淋了些素肉燥

鼎高段素食館【台中東區】-P04

熬煮非常入味的「元氣四神湯」,看到的應該是茯苓、薏仁、蓮子、山藥,食材部分有素豬肚、素丸子...等,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喝點四神湯使消化系統穩定下來。(具有健脾、利濕、補腎之幫助)▽菁菁推薦好料理▽

鼎高段素食館【台中東區】-P05

「塔香三杯菇」,菁菁似乎離不開菇菇的世界,到哪都要點個菇來吃(嘻嘻),食材使用:杏鮑菇、柳松菇、香菇、碗豆,搭配辣椒、九層塔提味,非常下飯的一道菜。▽菁菁推薦好料理▽

鼎高段素食館【台中東區】-P06

「招牌香椿炒飯」稍微油了點,但還可接受,建議點多道菜食用的朋友可以改點白飯一起享用。

鼎高段素食館【台中東區】-P07 

「紅油抄手」偏小顆,菁菁期待的是像鮮蝦餛飩般大顆的餛飩。(菁菁是素食者,拿肉類食物來形容,只是幫助閱讀者聯想,阿彌陀佛。)

鼎高段素食館【台中東區】-P08

「現炸脆皮豆腐」,一般臭豆腐都是搭配泡菜,鼎高段素食則是多了【小黃瓜】,豆腐要是可以再多點脆的口感就更好了。(腦海裡在懷念"獨臭之家"的炸臭豆腐) 

鼎高段素食館【台中東區】-P09 

鼎高段素食館【台中東區】-P10  

■ 餐廳名稱:鼎高段素食館
■ 地址:401 台中市東區建成路705號
■ 電話:04-2283-1084
■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正確時間,請電話詢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