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棧素食-首圖.jpg

吉棧素食-Logo.png 

友人推薦的素食店家【吉棧素食】,有帶全家人一起來吃的,有單獨來用餐的,連慈濟的師姐也會揪伴來享用。店內於晚餐時段播放著輕柔的佛教音樂,一桌一桌享用美食的溫馨畫面,加上安靜祥和的音樂、健康不油膩的素食餐點,店內縈繞著吉祥、滿足的氛圍,不愧是吉棧素食

吉棧素食-P01.png

現蒸臭豆腐,原來用蒸的臭豆腐也可以這麼色香味俱全,蒸好的臭豆腐加上碗豆、香菇、老薑、九層塔,搭上店家特調滷汁,好吃!口味重人的可以將夾取下來的臭豆腐再多沾附些滷汁。
決定了--菁菁的臭豆腐就從這道開始學起。
(特調滷汁別浪費了,將湯汁淋在白飯或五穀飯上,又是一道美味)
吉棧素食-現蒸臭豆腐.png

紅醋麵,評價兩極,菁菁個人不太喜歡,因為對菁菁來說太酸了,但是醋裡含有些許的胺基酸、礦物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讓人更有活力、更健康,聽到養顏美容四字菁菁不喜歡也給它吃了好幾口。敢吃酸的朋友,可以品嚐看看,麵本身煮的比較軟嫩,搭配燙過的青菜,含有豐富營養的紅蘿蔔(維生素A、C、E、及β胡蘿蔔素、茄紅素),不用菁菁說,你也會覺得這是一份健康百分百的餐點吧?!
吉棧素食-紅醋麵.gif 

塔香豆包一般豆包吃起來軟中外皮稍有硬硬的,但這塔香豆包吃起來嫩中帶嫩,整個非常的綿密,吃起來不像豆包,反而像是多了外皮的滑嫩豆腐,好奇妙!豆包、豆腐,傻傻分不清楚。
吉棧素食-塔香豆包.png

素燥五穀飯發覺店家很喜歡紅蘿蔔,麵與飯都會配上它,大概是知道紅蘿蔔中所含的營養非常多,真貼心的店家,不僅讓客人吃得飽,連健康也顧及了,現蒸臭豆腐、塔香豆包,加上一碗素燥五穀飯,菁菁的胃凸出來了。(>////<羞)
吉棧素食-素燥五穀飯.png 

吉棧素食-P02.png

【店家名稱】:吉棧素食
【店家電話】:04-22978118
【店家地址】:台中市陝西路71號。(於立人國小旁)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